副院长刘奇迹一行到山东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680

    1130日,副院长刘奇迹一行到山东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琳、副校长张玉龙、研究生处(研究生学院)、药学院、中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琳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对我校前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及相关学科特色。

副院长刘奇迹对山东中医药大学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学位点建设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相关工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副院长刘奇迹一行同时参观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实验中心、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研究生处、中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交流。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