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奇迹专题调度研究生处重点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826

    9月13日下午,副院长刘奇迹到研究生处专题调研推进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处各科室同志参加调度会。


刘奇迹对研究生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对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意见和要求。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科内涵建设,加快推动医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努力培养更多可堪大任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大局;二要超前谋划,高质量理清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思路,积极做好各项对接协调工作,切实做到及早部署、积极跟进、主动作为、注重品质、注重细节,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行业和关键环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一步提振信心、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事争一流,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四要增强团队意识,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研究生各科室之间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增强全体成员向心力、凝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五要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积极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应变,善于应变,对所有工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六要树立底线思维,把问题考虑得再深一些,把工作谋划得再细一些,把预案制定得再全一些,坚持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要求和标准,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汇聚成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研究生处各科室同志分别对负责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汇报。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