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研究生授课教师参加课程思政建设实践与成果凝练专题工作坊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11

5月25-28日课程思政建设实践与成果凝练专题工作坊在南京举办。我校组织13名研究生授课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原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思想政治教育特聘专家张智强教授主讲。他从把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专业教学把课程思政要求融入课堂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基本要求和申报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进行了分小组交流课堂教学设计优秀课堂教学设计交流展示与汇报专家点评指导等现场交流环节

      近年来,学校坚定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积极深化“一核心三驱动”研究生课程改革,注重教师课程思政能力的培训和引导,推动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本次专题工作坊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任课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树立正确的课程思政建设理念,将课程思政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