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赴临沂市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519

3月28日,研究生处副处长许昌一行4人赴临沂市人民医院调研工作。临沂市人民医院教育教学部主任何方、副主任赵琪、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贤军、副主任贾飞宇以及部分导师、研究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方欢迎研究生处领导莅临临沂市人民医院就研究生工作进行调研,介绍了医院情况以及未来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划布局思路,并对长期以来对医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贤军从医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整体情况、招生、培养、学位、导师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方面汇报了医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

许昌感谢临沂市人民医院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对医院在导师招生资格审核、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探索、提升研究生规培考试成绩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对研究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期望医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座谈会后,实地参观医院中心实验室、医学模拟中心、文体中心等。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