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赴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14

      3月21日,研究生处副处长张璐萍一行5人赴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调研交流工作。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宇童、副院长马小蕊、胡正娟以及研究生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王宇童代表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对我校前往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首都医科大学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一系列创新理念,以及校院二级管理、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加强附属医院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为我们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  

张璐萍感谢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与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的座谈交流中,双方紧紧围绕工作重点,针对研究生招生、培养、学生管理、学位、学科建设及二级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交流。座谈会氛围热烈、探讨深入,为下一步两校间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的深度交流和合作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