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赴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671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9日,研究生处副处长许昌一行6人赴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调研交流工作。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吴文明、研究生院相关科室、本研工作部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吴文明代表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对我校前往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的办学理念与定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以及近期取得的一些成果。

许昌首先感谢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就研究生课程和案例库建设、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工作、博士/硕士联合培养工作、学生管理及党建工作、研究生校院两级管理等工作展开深入的探讨,为下一步两校间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的深度交流和合作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