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公告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0873

312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招生计划,部分专业尚有空缺可接受调剂考生,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尽快与调剂专业所在学院联系。具体接受调剂专业及名额,届时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中公布的缺额信息为准。

 一、缺额专业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我校招生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单科和总分)。

    3.申请调剂的学科应当与一志愿报考学科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调剂要求。

三、调剂对象及方式

    1.调剂对象:符合国家公布的A类考生初试基本成绩或满足我校条件的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考生

    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0日左右,我校各缺额专业开放“调剂系统”时间另行通知。

    3.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申请。

四、复试工作


    1.按照国家文件要求,全部复试工作一般应在录取当年4月底前完成。

    2.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保护考生和教师健康与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具体复试时间、复试方式及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我校所有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滨州医学院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bzmc.edu.cn/)、 “滨医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请考生通过以上提供的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纪律和规定,未经许可,严禁擅自来校咨询。
六、研究生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5-6913252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