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信息服务系统
常用链接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副院长王广成一行到烟台山医院对接研究生教育工作
2020-09-11 18:52   (访问:0)

副院长王广成一行到烟台山医院对接研究生教育工作

910日,副院长王广成一行四人到烟台山医院对接研究生教育工作。烟台山医院党委书记于远臣,副院长刘文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王广成一行。

座谈会上,烟台山医院党委书记于远臣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近况及合作意愿。王广成对烟台山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烟台山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许,随后他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合作愿景。

  

 

 

座谈会上,教务处、研究生处处长田梗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现状及校院合作的可能路径。

双方表示将以省市共建滨州医学院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寻找基础-临床科研合作点、扩大研究生联合培养规模,在组建科研合作团队、冲击高水平成果及校院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252  邮箱:bypeiyangke@126.com
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