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及报送教学日历、教学大纲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491

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及报送教学日历、教学大纲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研[2014]5号)及《滨州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方案(2016-2020年)》(滨医行发[2016]151号)要求,公共必修课程由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统一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必修课课程表予以公布,请各院(系)根据校历和公共必修课排课安排进行自己院(系)开设的公共课程的排课。现就课程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开课时间为2020年9月7日-2021年1月10日。

二、开课范围

面向学术学位研究生、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研究生、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设的公共必修课、专业基础课、选修课等,具体查看各专业培养方案和研究生开设课程汇总表(附件1)。

三、课程安排及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在合理利用时间的基础上安排课程,如每次三个学时的课程尽量安排在1-3节或10-12节,两个学时的课程安排在4-5节、6-7节或8-9节,且避开公共必修课的上课时间。各教学单位请于2020年8月24日前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表电子版(附件2)、开设课程的教学日历(附件3)和课程大纲(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四、教学保障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将全力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授课的组织与服务,强化管理,开展教学督导与评教评学。各教学单位要加强教学组织,积极开展督教督学及教学观摩活动等,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8月18日

 

 

附件【附件1.研究生开设课程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表第一稿-研究生课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教学日历空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课程大纲模板.doc已下载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