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信息服务系统
常用链接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管理  培养通知
关于2020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暑假期间课程安排及教学日历、教学大纲报送的通知
2020-06-24 10:46   (访问:430)

各相关部门、单位、院(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意见》(教研〔20142号),保障我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不少于33个月,经研究决定,2020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在暑假期间进行课程学习,现就2020年暑假期间课程安排和在线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暑假期间课程开课时间为720-821日。

二、开课范围

面向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设的公共必修课、专业基础课、选修课等,具体见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开设课程汇总表(附件1)。

三、课程安排及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在合理利用时间的基础上安排课程,如每次三个学时的课程尽量安排在1-3节或10-12节,两个学时的课程安排在4-5节、6-7节或8-9节,且避开公共必修课(公共英语)的上课时间。各教学单位请于202071日前将2020暑假期间课程安排表电子版(附件2)、开设课程的教学日历(附件3)和课程大纲(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研究生处。

四、在线学习安排

为保障研究生的健康和安全,暑假期间授课以线上教学模式开展。根据我校目前在线教学运行情况,结合学生问卷调查反馈结果,建议以线上屏幕分享ppt实时授课的在线教学模式或利用已有的课程视频依托平台进行授课教学及答疑。

五、教学保障

研究生处将全力做好2020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在线教学的组织与服务,强化管理,开展线上教学督导与评教评学。各教学单位要加强教学组织,积极开展督教督学及教学观摩活动等,指导开课教研室与授课教师充分利用优质教学资源和信息化教学手段组织在线教学,逐一落实在线教学各环节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1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开设课程汇总表

附件22020暑假期间课程安排表

附件3:教学日历模板

附件4:课程大纲模板

 

研究生处  

2020624

附件【附件1: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开设课程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年暑假期间课程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教学日历空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课程大纲模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252  邮箱:bypeiyangke@126.com
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