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国际研学营东芬兰大学站见面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98

610日下午,我校邀请东芬兰大学附属医院康复中心主席及临床主任、东芬兰大学PRM教授Olavi Airaksinen在青岛黄岛参加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国际研学营东芬兰大学站见面会。见面会由研究生处副处长耿涛主持,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db315b9718fc56e498eb2a663b2a338

见面会上,耿涛对Olavi Airaksinen教授在百忙之中能参加此次见面会表示忠心的感谢,并诚邀教授为我校首期芬兰研学营活动提供一些帮助和建议。随后Olavi Airaksinen教授给我校师生简要介绍了东芬兰大学、东芬兰大学附属医院及其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及取得的部分科研成果。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即将开启的研学营充满了好奇与期待,Olavi Airaksinen教授详尽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对即将赴芬兰参加研学营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研学营活动加深两校合作。

最后,耿涛对此次参加研学营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即将开启的研学营中潜心学习并满载而归,同时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并预祝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本次研学营的学习任务。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