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71

                                            

各院(系):

为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字〔20191 号)及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要求(滨医学工字〔20195),现开展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具体评选条件参照《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优秀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表彰办法》(鲁教学发〔20161 号)(附件1)相关规定。

2、省级优秀学生须获得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三、评选程序

1、优秀学生的提名须经其所在班级充分酝酿,通过民主程序评选产生。

2、各院(系)按照要求推荐候选人,每个院(系)1个推荐名额,并在本学院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报至研究生处。各院(系)可在正常推荐名额外,单列名额面向退役复学学生推荐优秀学生,推荐人数不超过1人。

3、研究生处组织评选确定最终个人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天,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接受监督。

四、注意事项

1、要充分认识评优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好中选优的原则,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严格按照评选办法规定的条件、名额和程序确定推荐候选人。

2、院(系)确定推荐人选后,请认真填写附件4,并组织学生填写附件2(一式2份,双面打印),签字盖章后于125日上午10:00前报送研究生处学生管理科,电子版一并报送至byyjsxgb@163.com。受推荐退役复学学生需同时提交《中国人民解放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或《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退出现役证》复印件。

联系人:张俊

联系方式:0535-6913150  

E-mailbyyjsxgb@163.com

 

 

附件:

1.《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优秀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表彰办法》

2.《关于开展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3.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登记表

4.推荐山东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基本情况一览表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9117

 

附件【附件1:鲁教学发〔2016〕1号省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19]5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基本情况一览表.xls已下载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联系电话:0535-691325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