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18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文件

滨医研字〔20193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

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1)要求,根据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研究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流程

请各位毕业研究生对照发放对象基本条件,认真准备相关证照资料;按照申请发放程序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网址为http://www.sdgxbys.cn)学生端口自愿填写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信息,形成《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各位申请者要认真对照发放对象基本条件,如实报送相关信息,一经发现个人信息弄虚作假,将给予通报。

各位申请者于117日下午5点前完成网上信息报送并将附件《山东省高校毕业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byyjsxgb@163.com及纸质版交至研究生处(纸质版学院意见栏到研究生处盖章)。

联系人:张俊

联系方式:0535-6913150  

E-mailbyyjsxgb@163.com

 

附件1:《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附件2:《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9115

 

附件【附件1 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联系电话:0535-691325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