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516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各位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

根据《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管理办法》(附件1)要求,请各相关学院及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组织各学员进行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新工作

研究生处委托学校图书馆情报部为学员开展论文开题报告查新(只限1/)。如学员所做课题为导师课题的一部分,且导师课题为国家、省部、厅局级基金资助项目,可免于查新。

需要查新的学员请下载并认真填写查新委托单(附件2),并由导师审阅同意后将查新委托单电子版集中于2018.12.01-2018.12.14发至研究生处邮箱yjscpyyxwk@163.com,邮件文件名命名格式:“姓名-专业-查新委托单”,如:“张顺利-内科学-查新委托单”。由研究生处统一签字盖章后送交图书馆情报部进行集中查新。此项工作约在20181231日后完成,查新结果于20181231日后陆续返回本人邮箱。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学员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并填写《滨州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养计划》(附件3)。

2、请各学院及学员按照《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管理办法》进行开题相关工作。已经开题的不必要再次开题。导师不得作为专家组成员,但可以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3、请各相关学院及导师组织完成查新及开题工作;开题结束后,将《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附件4)、《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与评委填写的《开题报告评分表》(附件5)各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存放于学员本人档案袋内,待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结束后上交研究生处(提示:因表格需要入档,各种表格的格式不要更改,可以添加附页)。

4、滨州医学院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名单及进入论文阶段学号一并公布(附件6,包含2012-2018年)。请学员认真核对本人就读专业是否正确,并务必保证学位类型及专业与个人登录的同等学力信息平台完全一致(学位类型为专业型:在平台上显示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或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及所学专业;学位类型为学术型:在平台上显示临床医学或基础医学及所学专业;护理学;口腔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等);不一致会直接影响后期学位授予。有问题联系电话:0535-6913150

三、各学院教科办电话

滨州附院

0543-3256927

烟台附院

0535-4770657

临床医学院

0535-6916228

基础医学院

0535-6913159

口腔医学院

0535-6913273

护理学院

0535-6913468

药学院(葡萄酒学院)

0535-6913719

中西医结合学院

0535-6913304

康复医学院

0535-6913348

附件1: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管理办法

附件2:查新委托单

附件3:滨州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养计划

附件4: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

附件5: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

附件6:滨州医学院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名单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81116

附件【附件1: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查新委托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滨州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养计划.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滨州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滨州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滨州医学院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名单.xls已下载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