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信息服务系统
常用链接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校研究生队勇夺迎新篮球赛冠军
2014-10-30 8:25   (访问:0)
   10月2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了一场滨医篮坛的巅峰对决,校团委、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和研究生处的负责人、辅导员以及两千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至此,我校2014年“研大考研杯”迎新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篮球赛历时一周,来自各学院约百余名参赛队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卫生管理学院和研究生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了冠亚军争夺战。整场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队员们漂亮的抢断,迅猛的快攻,完美的过人,严密的防守,美妙的上篮,精准的远投以及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代表队以64:54的优势战胜卫生管理学院代表队,摘得本次“研大考研杯”迎新篮球赛的桂冠;来自研究生代表队的25号球员张亮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本次迎新篮球赛的举行,为每个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加深了各院系同学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友谊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252  邮箱:bypeiyangke@126.com
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