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1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1-07-08浏览次数:44

78下午,我校2011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班典礼在九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吕长俊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研究生处副处长黄飞主持典礼,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吕长俊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办好这次进修班是我校丰富研究生教育层次的良好开端,也是烟台市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的良好平台,对于学校探索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规律和办法,提高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本次进修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同烟台市各医院加强合作与沟通,共同促进进修班的顺利开展。二要强化管理,规范办学,要认真研究和探索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规律,进一步完善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形成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运行体系。三要严格要求,确保质量,全体授课教师要认真备课,严格按照教学计划高质量地上好每一堂课;全体管理人员要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培养程序,为授课教师和广大学员做好服务。四要自觉学习,学有所得,要珍惜在职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勇于探索,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谢书阳、学员代表倪天辉分别发言。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对课程进修班和申请硕士学位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