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栖霞市人民医院第一期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1-07-05浏览次数:66

71,我校联合栖霞市人民医院第一期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班典礼在栖霞市人民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栖霞市副市长王培学、栖霞市卫生局局长王高峰、栖霞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华进、学校副校长吕长俊、研究生处有关同志和研究生进修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栖霞市卫生局局长王高峰主持。 

学校副校长吕长俊向广大学员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研究生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办好这期进修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在职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矛盾,在学习中,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栖霞市副市长王培学、栖霞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华进分别致词,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仪式后,课程班正式上课。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