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禹城市人民医院第一期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1-06-13浏览次数:109

610,我校联合禹城市人民医院第一期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班典礼在禹城市人民医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禹城市政府副市长李宗奎、禹城市卫生局局长韩在平、禹城市医疗集团总院长刘方平、学校副校长吕长俊、研究生处有关同志和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禹城市卫生局局长韩在平主持。

学校副校长吕长俊向广大学员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研究生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办好这期进修班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办好本次培训班对于学校探索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规律和方法,提高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提高禹城市医疗卫生系统人才教育水平也具有重要作用;二是要强化管理,规范办学,形成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运行体系;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质量,希望全体授课教师和管理人员要尽职尽责,规范在职研究生培养程序,确保每一期进修班取得预期效果;四是要自觉学习,学有所得,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在职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矛盾,在学习中,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禹城市政府副市长李宗奎、禹城市医疗集团总院长刘方平分别致词,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仪式后,课程班正式上课。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