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遵守学术道德 抵制学术不端”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0-11-23浏览次数:12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在学位授予工作中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发扬我校优良的学风和教风,维护学术尊严,促进学术创新,大力推进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积极营造自由健康的学术氛围,我校研究生会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校食堂广场和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了“遵守学术道德 抵制学术不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研究生会成员向老师、同学们发放“遵守学术道德 抵制学术不端”倡议书,并组织了现场签名活动,号召广大师生遵守学术道德,抵制学术不端。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校学生会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我们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滨医人,应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去伪存真的科学态度,尊重科学事实,坚守学术道德,自觉维护学校学术声誉,让学术不端行为远离校园,让学术道德常驻我心!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