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为学校捐赠景观石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599

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为学校捐赠景观石

73日上午,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林景观石揭幕暨毕业纪念树认领仪式在行政楼南侧校友林举行。院长王滨和毕业生代表、临床医学院妇产科学研究生郭山伟为景观石揭幕。副院长黄飞代表学校致辞。

说明: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7/04/2azkfb30w0.jpg

院长王滨和毕业生代表为景观石揭幕

说明: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7/04/2ko9amv0ua.jpg

副院长黄飞致辞

黄飞在致辞中向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感恩母校、祝福母校之举予以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滨医人的支持与帮助,研究生毕业林景观石与毕业纪念树承载着他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助力母校发展。

说明: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7/04/69iwrea0us.jpg

临床医学院内科学研究生郭义山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临床医学院内科学研究生郭义山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浓浓的不舍和母校桃李满天下的美好祝愿。

说明: http://www.bzmc.edu.cn/_mediafile/bzmc/2018/07/04/5c64ulr0vl.jpg

挂牌认领毕业纪念树现场

简短的仪式之后,导师代表和2018届研究生代表挂牌认领毕业纪念树,为纪念树浇水、培土。

部分硕士生导师、2018届硕士毕业生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