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0-06-07浏览次数:98

各相关学院:

山东省学位办于2010319下发《关于抽检2010年硕士学位申请者学位论文的通知》(鲁学位办[2010]7号)的通知,对我校2010届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宁巍巍、张芹的毕业论文进行抽检评议。之前于200910261110,对我校2008届内科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庞英、吴京波的学位论文进行了抽检评议。根据省学位办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凡抽检论文评议为不合格者,研究生本人延期一年答辩,其导师暂停招生一年。请各相关学院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的,进一步强化研究生毕业论文的科研水平,提高论文写作质量。

(附《山东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实施办法》及历次抽检通知、抽检结果)

                                                                     

                                                                  201065

省学位办文件及抽检通知

 

省学位办抽检结果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