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车先礼“四不两直”调研指导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423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车先礼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调研指导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车先礼现场询问了研究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关于2021年我校研究生报考情况、一志愿过线情况、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和上级相关政策等工作情况。

    车先礼强调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对今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敏感性,要站在对高等教育事业负责、对广大考生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政治高度、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复试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坚决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科学制定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狠抓关键环节落实,确保招生复试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三是要加强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廉政风险点防控,确保工作科学规范、公正公平,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四是要科学研判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协同配合,同心协力,圆满完成相关工作。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