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57

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12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相福亮分别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广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祥军出席开幕式。研究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团工作党总支(党委)书记、副书记、团总支(团委)书记,驻烟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等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团的十八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