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270

热烈欢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8月27-29日,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和滨州校区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研究生。他们怀揣满心的憧憬与期待,将在这里开启全新的人生航程。

   按照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为确保学生顺利安全报到,学校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研究生新生报到相关工作,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四早”防控措施,科学设计“一站式”报到程序,与新生“点对点”建立联系,精准摸排掌握新生14天健康状况、旅居史等信息,建立健康台账,把好校门关,确保研究生入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至此,我校2020年研究生新生报到相关工作已圆满结束,共有542名研究生报到入学,他们即将开启全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涯。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