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34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0]1号)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2号)文件精神,现就滨州医学院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报名要求

外国语水平考试(我校为英语)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的报名、考务组织和管理工作全部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index.html)进行。

报名参加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的考生,必须是已通过我校资格审核并采集过图像、指纹进入信息平台的申请人,即“在册申请人”。

根据学校文件规定,申请人应自通过资格审核之日起,在5年内必须通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且成绩合格,否则本次申请无效。

二、时间安排

1.已在“信息平台”注册并采集过图像、指纹的“在册申请人”,于202032-26日登录“信息平台”,选报英语和学科综合考试(请严格按照国家规定选择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科目,详情见附件)。

2.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在2020331日前登录“信息平台”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报名考试费。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申请人,本次报名无效。

3.考生在“信息平台”自行打印/下载准考证。信息平台将于2020518日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

4.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携带相关证件并通过指纹验证后方可入场考试。考试时间:2020524日(星期日),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14:30-17:30

三、其他要求

详情请认真查看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0]1号)和附件2:《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2号)。

     研究生处

2020115

 

附件【附件1:学位办【2020】1号 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位中心【2020】 2号-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