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举办学位论文撰写讲座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32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举办学位论文撰写讲座

为夯实学生学位论文设计、格式及统计学相关知识的规范应用,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撰写质量,研究生处于2020111-112日及2020114-115日分别于烟台校区及滨州校区两地组织专家举办学位论文撰写相关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医院统计》编审高永研究员和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王玖教授。

 

 

 

 

通过本次讲座,加强了学生对学术不端行为的认识,对学位论文撰写格式不规范、统计学分析不符合要求等问题有了正确的认知。参加讲座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在学位论文的撰写中对论文格式、规范及统计学方法的应用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为完成一篇规范的学位论文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