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76

滨州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91128日,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第八届“传承匠心 追求卓越”学术文化节闭幕式在荣祥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研究生处处长田梗老师,副处长耿涛老师、副处长许昌老师、研究生处张俊老师。

会议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学术文化节总结视频。

    

会议第二项:对此次学术文化节表现优秀者将进行表彰。

 

     
  

        会议第三项:研究生处处长田梗老师对本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做总结发言。田梗首先肯定了学术文化节的各项成果,对学术文化节的圆满落幕表达了热烈的祝贺。田梗结合自身研途经历,化身同学们的亲切老师,强调研究生治学维勤维谨,应谨记研究生这一身份和科学研究这项本职,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争创一流学术成果。要珍惜研究生时光,与学校、导师、同学一起奋斗、一道前行,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做知行合一、具有家国情怀的青年实干家、新时代的奋斗者。

田梗指出当前正值全校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研究生处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聚焦学术精神和创新意识培养,抓牢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这一生命线,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为不断浓郁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开创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新局面,提升学校科研创新水平和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贡献更多的份额。田梗期望广大研究生能够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加入到这千载难逢的历史进程中来,夯实学术基础,训练创新思维,创造出更多高水平的学术成果,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行业领军人才。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