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信息服务系统
常用链接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在职研究生  在职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2019-11-12 14:43   (访问:792)

各相关院(系)、学科、研究生指导教师、各位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以下简称学员):

根据《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管理办法》(附件1)要求,请各相关院(系)、学科及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组织各位学员进行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新工作

研究生处委托学校图书馆情报部为学员开展论文开题报告查新(只限1/人)。如学员所做课题为导师课题的一部分,且导师课题为国家、省部、厅局级基金资助项目,可免于查新。

需要查新的学员请下载并认真填写查新委托单(附件2),并由导师审阅同意后将查新委托单电子版集中于2019.11.20-2019.11.30发至研究生处邮箱yjscpyyxwk@163.com,邮件文件名命名格式:“姓名-专业-查新委托单”,如:“张顺利-内科学-查新委托单”。由研究生处汇总统一签字盖章后送交图书馆情报部进行集中查新。查新工作细致、繁琐,一般两周后出结果,查新结果出来后陆续返回本人邮箱。

二、相关要求

1、各学员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并填写《滨州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养计划》(附件3)。

2、各相关院(系)、学科、导师及学员按照《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管理办法》进行开题相关工作。已经开题的不必要再次开题。导师不得作为专家组成员,但是必须参加,亦可以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3、开题结束后,各相关院(系)、学科及导师将《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附件4)、《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与评委填写的《开题报告评分表》(附件5)各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存放于各相关院(系)、学科,待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统一上交研究生处(提示:因表格需要入档案,各种表格的格式不要更改,可以添加附页)。

4、滨州医学院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名单及进入论文阶段学号一并公布(附件6)。请各学员认真核对本人就读专业是否正确,并务必保证学位类型及专业与个人登录的“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完全一致。

5、研究生处加强对各相关院(系)、学科、专业开题工作的督导检查。各相关院(系)于开题前一周将各学科(专业)开题汇总表报研究生处(包括开题报告评审小组名单、研究生名单、日期等,附件7)。

三、各相关院(系)教科办电话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0543-3257112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0535-4770669

临床医学院

0535-6916228

基础医学院

0535-6913159

口腔医学院

0535-6913273

护理学院

0535-6913468

药学院(葡萄酒学院)

0535-6913719

中西医结合学院

0535-6913187

康复医学院

0535-6913348

 

附件1: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管理办法

附件2:查新委托单

附件3:滨州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养计划

附件4: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

附件5: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

附件6:滨州医学院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名单

附件7:滨州医学院开题情况汇总表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91112

附件【附件1: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管理办法(参考版).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查新委托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滨州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养计划.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滨州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滨州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滨州医学院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7:滨州医学院开题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252  邮箱:bypeiyangke@126.com
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