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新增列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39

窗体顶端

关于开展滨州医学院

硕士研究生新增列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滨州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管理办法》(滨医行发〔201919号),决定开展新增列导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新增列导师的学科:

我校新引进高层次人才所在学科、学科发展急需新增导师的学科及导师紧缺学科。

(一)    (一)学术学位导师紧缺学科:神经外科学、眼科学、麻醉学、重症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口腔医学技术、听力与言语康复学

(二)    (二)专业学位导师紧缺学科:肾脏病学、胸外科学、神经外科学、小儿外科学、心血管外科学、麻醉学、公共卫生、应用心理、药学

(三)    (三)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导师紧缺学科:护理学

二、遴选条件

按照《滨州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管理办法》(滨医行发〔201919号)(附件1)有关规定执行。

三、时间安排

申请新增列硕士研究生导师人员需提交《滨州医学院申请新增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简况表》(见附件2,一式2份,双面打印),学历、学位和专业技术职务证明,近5年(201611月至201910月)发表的科研论文、出版的著作(译著、教材)(限5项),获得的科研成果和(或)奖励(限3项),承担的课题、在研课题及科研经费(限5项)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清单见附件3)以及新增导师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材料于20191111日下午5点前报研究生处,电子版发送至yjspyk@126.com邮箱,逾期不再受理料。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部门和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规范填写相关表格,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2.参加新增导师遴选必须提供表格中信息相应的证明材料,将复印件按顺序分别装入档案袋中并贴上材料清单(附件3)。

3.对不能通过滨州医学院科研管理系统查询的科研项目、科研经费须提供科研项目拨款批文或财务部门的“经费使用记录本”等证明材料。

4.SCIEISSCICSSCI等收录的论文须提供收录证明。

联系人:胡威

联系电话:0535-6913152

E-mailyjspyk@126.com

材料报送地点: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1311室。

 

 

研究生处   

2019118

 

 

窗体底端

 

附件【附件1:滨医行发[2019]19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滨州医学院申请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滨州医学院申请新增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材料清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新增导师汇总表.xls已下载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