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研究生队以七连胜战绩进入我校迎新男子篮球赛决赛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65

11月4日晚,滨州医学院2018年“康师傅冰红茶”杯迎新男子篮球赛半决赛暨啦啦操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对阵双方为研究生代表队和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代表队,体育教研室王昊老师,燕纪元老师和梁琛老师担任比赛裁判。研究生处副处长田梗、副处长许昌、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主教练高林老师及在校研究生到场观看比赛。最终研究生队以42:41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在场研究生齐声大喊:研究生,加油!研究生,加油!顿时给现场营造了热烈紧张的氛围。研究生队2号一个篮板抢断,从后场传球,20号快速接球、运球,一个假动作晃开防守队员,突破到篮筐下面,顺势起跳勾手上篮,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赢得阵阵掌声。上半场比赛结束,外国语学院以25:18暂时领先研究生队。

比赛下半场,研究生队逐渐开始发力,0号、2号、9号、20号队员接连进球,将分差逐渐缩小。最后,2号篮板抢断,经过一系列精妙的传球,层层撕开对手的防线,在队友的掩护之下创造出一个空位,由20号再投一球。比赛越来越紧张,研究生队“以稳为主”,比分一度打平。距离比赛快结束时,研究生队2号队员两罚一中,将比分反超。此刻距离比赛还剩4秒钟,队员丝毫不敢懈怠,全力防守,最终研究生队以42:41赢得比赛!

比赛赛出了男儿热血精神,更赛出了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优秀品质。期待我研究生篮球队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