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信息服务系统
常用链接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学位通知
研究生处组织召开2017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会议
2017-05-17 8:21   (访问:75)

516日下午,研究生处组织召开2017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沈建英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教科办负责人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建英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答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务必严格执行答辩安排、答辩时长的规定,答辩过程全程记录并存档,答辩后论文务必根据评审专家意见作出相应修改。会议最后,学院教科办负责人就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进行咨询和讨论,研究生处相关人员一一作了回答。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2017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252  邮箱:bypeiyangke@126.com
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