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信息服务系统
常用链接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我校第五届研究生会成立
2014-10-29 8:48   (访问:0)

1022日下午,我校在教学科研楼C5001教室召开滨州医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处组织,学校团委副书记耿涛,研究生处处长庞玉成,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毛宁,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五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尚盼盼主持。

主持人首先宣读了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对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做了简单说明。团委耿涛书记致辞,他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明确责任,勇挑重担,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会工作的重大意义;拼搏奋进,锐意进取,切实发挥好研究生会的重要作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研究生会干部要全面提高自身能力。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毛宁回顾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在规章制度、科研学习、后勤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期待第五届研究生会创造出更大得成绩;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郭科介绍了本届研究生会的两个工作重点:成功举办第三届研究生艺术文化节和研究生下点工作,并鼓励研究生会成员积极开展工作。最后研究生处处长庞玉成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研究生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开拓视野、勇于创新,严格要求,提升自我,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为同学服务。

本届研究生会成员由学生自愿报名、演讲竞选产生,竞选活动于1017日下午在烟台校区举行,校团委、研究生处、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和2014级全体研究生担任评委。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学生管理体制建设,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团体在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我校于2010年成立研究生会。在校团委和研究生处的指导下,每届研究生会秉承“仁心妙术”的校训,筹划、组织了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生活和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252  邮箱:bypeiyangke@126.com
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