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文波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149

   929日下午,美国Minnesota Epilepsy Group, Allina Health医疗集团脑磁图/磁源成像中心主任张文波教授应邀访问我校,并作《从美国癫痫care看中美医疗服务的差别》的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处主办,师生医护员工200余人听取报告。

张文波教授作学术报告

     报告中,张文波教授结合自身从事临床工作的多年经验和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癫痫病的诊疗技术、治疗预后、花费以及美国对待癫痫病人的护理方法与中国的差异,并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到癫痫疾病药物研发和相关技术的探索领域中。张教授思想睿智,语言幽默,讲解精彩。报告之后,张教授与现场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报告为进一步推进对外交流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我校研究生科研素质的养成起到了促进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报告会现场

    张文波,男,教授,现任美国Minnesota Epilepsy Group, Allina Health医疗集团脑磁图/磁源成像中心主任,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耶鲁大学访问学者,德克萨斯大学休斯敦健康科学中心磁源成像中心博士后,从事神经影像学,尤其癫痫影像学的研究,发表SCI文章三十余篇,被邀请参加会议和特约讲座四十余次。美国癫痫协会(AES)、美国神经病学协会(AAN)、美国临床脑磁图协会(ACMEGS)、国际临床脑磁图协会(ISACM)会员。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Oklahoma State United Hospital Foundation Childrens Hospitals and Clinics Foundation of Minnesota等研究基金的资助。

 

Copyright @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微信
微博